冬日摇篮曲

破写东西的,没有什么热度,冷坑选手

凛泉/一周的记忆4

留了面包和牛奶在冰箱,贴上便签,濑名泉出门了。
濑名泉的职位在内科医生里算是比较轻松的,毕竟谁也不会闲着没事把自己脑袋弄出什么大问题。
不过即使如此身为医生翘班是不可能的,即使无聊他也得坐下去。
濑名泉拿起终端,翻看着通讯录。
说起来已经好久没有和游君一起吃过饭了啊……
濑名泉翻看了一下存在手机里的属于游木真的课表,在星期二那一栏。
很好,游君中午有很多时间。

To 游君
游~君~~~♪很久没有见面了吧?哥哥很想你哦~中午一起吃个饭怎么样~?
(附加地址)
位置已经定好了♪
From濑名泉

至于朔间凛月…那家伙扔给他的青梅竹马照顾不就好了。
濑名泉无视掉心底的不自在,冷冷的想到。顺便把另一条短信也发了过去。

To 衣更真绪
中午有事不回去,凛月在我家。
From濑名泉

衣更真绪认命的向凛月的手机拨过电话,得到 的忙音验证着凛月的性格几乎没变的事实。真绪揉揉疲惫的双眼,打算着在这节课完了之后溜走。
凛月压紧了枕头下不停响还带着着震动的烦人物体,皱紧了眉头就是不想睁眼。好不容易煎熬过音乐停止此刻身体却完全被闹醒,闭着眼睛躺了一会儿,在确认了自己确实已经没法睡着后,沉着脸坐起身。
不能原谅…
打着哈切打开了冰箱却发现冰箱里全是调配过的“合理饮食”。
小濑是医生来着…
打着哈切在沙发上瘫下,左手面包右手牛奶,眼皮钓鱼的看着电视里的无聊电视剧。
“你根本就不爱我!你只是出于内疚才和我在一起的吧!”女主角悲情的撒着泪推了把男主角,男主角踉跄两步然后往前走想抓住女主角肩膀,结果却被甩开
“你听我解释……”
“骗子……”女主角甩着泪往马路跑,结果当然是被车祸了。
“噗嗤……”凛月循声向侧边抬眼却发现是个不认识的身影,不过有点眼熟的样子。
“凛月你也太无聊了吧,而且为什么不关门啦!虽然你已经成年了但是你也失忆了吧?一个人在家这样是很危险的!”衣更真绪把那两本教科书放在桌上,一边说着进入了厨房寻找可以用的食材。
后知后觉的凛月反应过来对方是在笑他刚才有气无力的捧读电视剧台词的事情。不满的哼哼两声,刚想出口问他是怎么进来的就想起自己刚才艰难的跑去楼下买零食的时候并没有锁门,回来已经又困又累,更别提记得锁门这件事了。只好转口问他其他。
“你是…”
衣更真绪翻动冰箱清点物品的手顿了顿,然后又恢复了正常,心情复杂的皱着眉思索着要怎么开口
“啊…我是你原来住的地方的邻居!……衣更真绪,我叫衣更真绪,呃你看,那天早上你不是跑出去了吗,就是我把你送回来的!突然倒在我家门口还以为你又出事了吓我一跳啊!”
嗯…青梅竹马什么的也说不上吧……
衣更真绪把冰箱门关上,掏出钱包清点了一下自己身上的积蓄。抬头刚想询问凛月想要什么就看见被凛月搞得乱七八糟的桌子,一边老妈子一样叮嘱一边赶紧的冲过去快速的收拾。
真绪弯着腰侧对着凛月,零食碎片撒的到处都是,导致擦了桌子不够还得清理沙发和地板,嫌头发麻烦的真绪刘海往上翻扣了起来,头发后稍相比之下略长触及脖颈,凛月眼尖能隐隐约约望见两个比肤色暗的小点隐藏在摆来摆去的暗红色的发丝下,那是一个很明显的,特殊的咬伤。
“疼吗?”
凛月的手贴着真绪的脖子让真绪停了动作,真绪有些僵硬的把凛月的手移开直起身与凛月拉开了距离,然后马上恢复了正常。
“怎么了突然的?这个早就不疼了!倒是你难道想起了什么?如果想什么起来要告诉我和濑名医生啊!说不定对你恢复有帮助!”
凛月没有回答,那个伤痕确实可以证明凛月自己对真绪的信任,对于真绪是谁的问题凛月已经不在意了——比起那个凛月更想……
“小真…?唔~关于濑名泉的事情,小真知道多少~?”
*
“那个…濑名前辈……?还没有点完菜吗……”
战战兢兢的游木真把濑名泉在外游的神喊了回来,游木好不容易有一个下午的空闲结果被濑名泉强行约走,把游木真原本打算在房间要将游戏里那个难关攻克的计划给打乱了。
看来只能等下次了。游木真内心流着泪。
“啊?啊、游君等急了吗?别着急哥哥马上就好了,没想到游君是那么期待与哥哥的二人世界啊~啊……哥哥真高兴呀♪”
濑名泉脸上带着灿烂的令人害怕的笑容,把刚才那一瞬间对凛月的担心抛之脑后,絮絮叨叨的和游木真聊了起来。
说是聊天大概也只算是濑名泉单方面的提问和倾诉,游木真只是点头摇头哼声和低头往嘴里不停的塞东西。
濑名泉不急不慢的夹着面前的菜一边望向玻璃窗外面,这条街的装潢和布局都很清雅,因为这个消费也比较贵,所以人也比较少,环境也很宁静,濑名泉十分中意这里才会将游木带过来。
说起来之前他也带凛月来过一两次,不过凛月白天基本没有清醒的时间,晚上太晚这条街的铺子基本就关了,凛月的时间差根本没有什么条件白天出来约会,晚上约会也基本是那种看部爱情片就走旅馆的套路,丝毫没有普通恋人甜蜜约会的气氛。
说起来衣更真绪已经在自己家里了吧,凛月那家伙肯定懒得动,要他去真绪家是不可能的吧。想到这里不知道为什么濑名泉有些得意起来。……也不知道衣更真绪和失忆的凛月相处的怎么样。
“游君别着急、慢点吃~♪”濑名泉的头转回来,手背撑着那张干净的让人失神的脸,晶蓝的眸子里带着与他平时不符的温柔,濑名泉带着的笑容温柔的开口,差点让游木真噎死。
“游君~我们去约会吧♪”
——————
感谢看到这里的你。

今天的死男人活动真是太刺激了…兴奋的我差点想提前发出去,然后我忍住了……(逃走)

本篇没有特殊意外的话……我原来的打算是写中长篇,大概七八章就完结的样子,原定的剧情也是凛泉。
不过现在已经一个月过去了…嗯……
cp不出意外的话应该是不会变的……不过也有可能我……突然想写be什么的…一切看走向吧!
遵从自己的心(闭嘴)

评论(3)

热度(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