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日摇篮曲

破写东西的,没有什么热度,冷坑选手

凛泉/一周的记忆6

再一次擦边球,冒着被打的风险
————
都说宿醉是会失忆的,但是濑名泉却完全没有,濑名泉醒来之后脑袋重得抬不起来,令他烦躁的是昨晚发生的事情他都记得一清二楚,包括羽风薰那个混蛋以游木真为要挟灌他酒的事,还有回来之后,朔间凛月平静的眼神。
濑名泉看到床头放着的汤茶仍冒着热气,底下垫着的纸条说明了这个东西的来源与用途,不过作为医生的他这点常识也还是有的。
濑名泉把汤给灌了下去,朔间凛月虽然看起来懒洋洋的但是在厨艺这方面意外的好,只不过有的时候卖相十分让人不敢恭维…不过幸好只是一碗普通的汤而已。
濑名泉路过了凛月的房间往里张望了一眼,凛月的睡相不算很差,他依旧带着他心爱的眼罩,凛月在被子里蜷成一团,从鼓鼓的被窝可以判断他手上还抱着什么又软又大的东西。
估计是枕头吧。
“我出发了。”
濑名泉小声的念了一句然后把门缝拉上不至于对面敞开的窗户能够透进阳光。照旧贴好便签,然后换上鞋子出门。
*周四
看着那个依旧在灯下埋头查找资料的那个银色的背影,凛月叉起一块蛋糕,塞进嘴里。
虽然说他也想快一点恢复记忆,但是与濑名泉不同,他并没有任何头绪关于自己的记忆。
自从那个夜晚之后,濑名泉也没有任何的改变,凛月尝试过心理斗争,在侵犯别人的隐身和直接询问两个选项中摇摆不定,但是时间是不会停留的,在他处于犹豫之中时凛月想保存的珍品将越来越少,这使他开始烦躁。
凛月决定开口问,即使他早已翻动过那些濑名泉只是遮掩却并没有想过要隐瞒的东西。
毕竟只是一味的猜测是不可能得到完全正确的答案——正确的答案可能不得不需要问题本人的帮助。
凛月想了想,选择了一个大胆而又直接的问法。
“小濑~我们上过床吗~?”
濑名泉被凛月突然的话吓得差点从椅子上跌下来,不过好在他很快就镇定了下来,脑子里还顺带思考了一下凛月的本意理由动机以及他回答的内容。
濑名泉扭过身子左手搭在椅背,右手仍然握着笔扶在桌面,他皱了皱眉正想开口——
“开玩笑的。”
濑名泉的眉头皱的更深了,他更改了原来要吐出的话语,心里隐隐的是松了口气。
“我说——你是不是有点太闲了啊睡熊~?这种玩笑一点都不……”
“小濑总是皱着眉头,不放松一点可是会长皱纹的哦。”
突然被打断的濑名泉一愣,此刻凛月的话语似乎与什么重叠了,不知道是记忆中的声音还是面前这人,把他刚刚平静的心窝敲出一层层涟漪。但是让他的心止不住的跳动的更是之后的话。
“我想问的是,小濑,喜欢我吗?”
濑名泉突然不知道该怎么回答了,他只好把椅子转个面带着自己的身体,他弯下身子来,用手肘以支撑,双手手指交叉托着他的脸庞,他一边想着该怎么回答才好,一边无法控制的问了问自己。
我喜欢凛月?
仅仅是喜欢的话,那很正常……
濑名泉抬头看着突然近身的凛月,吊灯的闪亮头一回让濑名泉觉得碍事,那让他睁不开眼,凛月手上仍然抓着那个已经成为他专属的枕头,他蹲下与濑名泉平视,大腿与身体间塞进个软绵绵的东西显得他十分圆润无害,凛月把双手手横搭在膝盖上,然后把头也往前靠了过去。
“我的时间很短,小濑。”
濑名泉看见了,凛月歪着的脑袋露出了笑容,就像失忆之前的凛月,温柔的笑着。濑名泉离开了椅子,高度差让他低着的脖子十分疲惫,他配合着凛月,面对他,单膝触地蹲坐着,与凛月平视。说到底,凛月也还是凛月,即使他少了写记忆。
凛月光着的脚踩在柔软的毯子上,毛毛的触感让他感到痒痒的不适应,但是那也保证了他的足心不至于过凉。凛月空出一只手,附上了濑名泉的侧脸,凛月赤色的双眼与对面的晶蓝对上,用着只有两人能听见的声音说。
“不要让我等待。”
濑名泉张了张嘴,最后什么都没说。
凛月想起了那天晚上的那双眼睛,现在眼前的景色和那时一样,推动了凛月的心。
那时候,小濑想做什么呢。
凛月有点失神,他缓慢的靠近濑名泉,他隐隐约约看见濑名泉闭上了双眼,然后他也失去了视觉。在无法看见的情况下,凛月准确的触碰到了那干燥的唇。轻啄后又离开,再迫不及待的交贴融合,不停的喃喃对方的名字,最初的位置与姿势早已改变,用力收紧的双手几乎要把人融入体内。凛月指尖自下而上悄悄点过腰脊,另一只手也不安分的摸上了濑名泉的小腹,也许是那股冰凉触醒了濑名泉,他抓住面前那只不安分的手,小喘着粗气,把凛月推远了些。
“停下,凛月。”
出声的瞬间俩人都愣了一下,濑名泉有些懊恼的站起来。看着凛月的表情变回平静,甚至带些低沉,一边整理身上的衣服,一边用不太自然的声音扔下一句话,然后转身飞快的走向浴室。
“我去洗澡。”
————————
感谢看到这里的你♡

嗯,前段时间因为身体的缘故没有更新,虽然有一大部分是因为卡住了。
卡文,嗯,卡文。因为想着如果一天一章的话这也太慢了,一周一章会不会有点敷衍诸如此类的考虑,不知道该如何处理…
另外今天亲戚过生日,家里要被两个不满十岁的姑奶奶闹翻天了…

嗯……最近更新应该会很慢很慢很慢,因为体育祭2来了,我是栗p,嗯。因为快开学了,我的作业还没动,嗯。
只能加快进度,快点写快点争取暑假之前结局掉他,关键是时隔太长我原来想好的结局都忘了,随便结局又太草率,现在也不知道该怎么写个结局比较好。嗯…走一步看一步吧只能。

评论(2)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