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日摇篮曲

破写东西的,没有什么热度,冷坑选手

[ES/濑名泉生贺]契约

ooc ooc ooc
小学生笔文
濑名泉是龙,凛月是病重人类设定
吸血有
梗取天行轶事
——
凛月是被月永雷欧捡回来的人类,
月永雷欧拥有整整一座岛,岛上十分空旷,什么东西也没有,只有两个人,其中一个就是月永他自己,另一个则是有着十分灵动的透蓝双眼的男孩子,或许他头上的那对犄角让他不能称之为人类,与他美丽的外貌并不相符的是他完全让人喜欢不起来的态度,他毫不掩饰地对裹得严严实实的凛月展示出他的轻蔑与高傲。
大概是不满于他的到来吧。
凛月挂在月永身上,迷迷糊糊的想着。
食物之类的一直是由月永从岛外带来的,凛月在凌晨躺下,月永在这时候出发,多出来的凛月并没有给那拥有足以迷惑人心外貌的男孩的生活带来任何变化。
濑名泉依旧独自坐在滩上,看着海潮一遍遍的拍打他脚下的秃岩。凛月的房间一片阴沉,门窗被他自己死死的锁住,厚厚的窗帘遮住了所有的光源。濑名泉回过头看了看远处掩实的窗子。
人类一直都是弱小的生物。
月永总是在夜幕降临之际回来,这时候凛月也会从沉闷的房间出来。月永与平常一样说了一大堆莫名其妙的话语,和平时不一样的只是凛月的应和。
明明只是个小鬼,濑名泉哼声。
关于月永的事情濑名泉很多都不太清楚,像是月永是什么类型的妖怪,平时在岛外都干些什么之类的。不过月永到了晚上和很多生物一样都需要休息,作为不需要太多休息的龙族,濑名泉自然成为了守夜的人选,与之前不一样的是,多了凛月。
凛月走路的时候悄无声息,他总是打着哈切向濑名泉走来,又在不远的地方坐下。
“你的名字。”濑名泉冷不丁的开口,头也不回的望着远方海平面。
“真无情啊?明明我之前有好好的自我介绍的呢。”凛月带着温柔的笑容轻声开口“我的名字是朔间凛月,要好好的记住啊?小濑。”
不要随便给人起外号啊…濑名泉烦躁的咋舌,像是孩子气的在报复,冷冷的喊了句。
“熊间。”
“什~么?”濑名泉回过头,对上了凛月猩红的双眼,凛月好像从刚才开始就一直在看着濑名泉,他丝毫不在意仍笑着,轻声回应。
真让人火大。
濑名泉别开头不去理他。
突然出现也好,这个性格也好,真让人火大。
月永那家伙最近老是带一些奇怪的东西回来,说是对它们感到有趣,倒不如说是专门给那个人类带回来的。这种事情从熊间放光的双眼就能看出来,像是那个叫做钢琴的巨大物品之类的,这些东西濑名泉全部都没有见过,听说是要费很大劲才能弄回来的。但是在听到这些东西的原物主的名字之后,凛月就一反常态的把钢琴从屋子里扔了出来。
果然还是无法理解人类。濑名泉一如既往的坐在秃岩上,一如既往的望着海潮。
“要听听看吗?钢琴。”凛月背对着濑名泉,用指尖略过琴盖。
“什么?”濑名泉回过头看见凛月打开琴盖,在那个叫做钢琴的东西面前坐了下来。凛月的手覆在琴上,像是在试音,钢琴发出了几个连续音调。
凛月的指尖跳跃在黑白长条间,灵活如游鱼,倾泻出的音符流畅而优美。
“这架钢琴是我兄长给我的礼物。”
旋律轻缓而空灵。龙族有着出色的听力,即使凛月的声音并不大,濑名泉还是轻松的就把凛月的话收入耳底。
“那家伙最近老是来找我。”轻快的调子悠扬而下,大概即将进入收尾。
“他说,要我赶快回去……之类的。”凛月纤长的手指在键盘上张开,用力压下,钢琴内的弦震动着发出鸣响作为尾音,与扑上来的海潮遥相呼应。
在那之后,濑名泉对凛月的态度似乎更好了一些,濑名泉依旧坐在岩上一动不动,凛月一到晚上就出没在濑名泉身边,凛月的气息越来越弱,弱到濑名泉难以察觉。他们偶尔聊聊天,但其实只是几句随意的搭腔。
“小濑是为什么会留在这里?”
因为有想见的人。濑名泉双唇禁闭,脑中浮现了某只小妖的身影。已经约定好了。
“我的话,有不想见的人。”濑名泉看向凛月,凛月意外的没有注视着他,凛月的眼散出了黯淡的光,他失去魅力的赤瞳无焦距的看向沙地,凛月抱紧了自己的双腿,轻轻的开口。
“那个家伙居然破坏了两次,明明都是已经约定好了的…小濑?”濑名泉裸嫩的双足闯入了凛月的视线,凛月顺着脚踝往上,眼角的泪水滚落在脸颊,反应过来凛月又马上低头急忙伸手想抹掉,腕上增加的强力令他动弹不得,濑名泉俯下身,干涸的双唇在凛月脸上一张一合,从脸颊到眼角,止住了凛月眼角的雨,濑名泉用他晶蓝的双眼与朔间凛月的暗红对视。
“人类真奇怪。”濑名泉松了松手上的力道,凛月的手腕被遏制出红色的印记。
“又很脆弱,又很麻烦。”濑名泉咬开了自己的手腕,利齿钳进他白皙的皮肤,鲜红滋润了他干涸的唇。濑名泉压过朔间凛月的脑袋,凑了上去,血腥味在两人的口间漫开。濑名泉搅动着凛月的口腔,控制着凛月悉数吞下。
凛月喘着气,想把濑名泉推开,濑名泉则低头流连在凛月的颈间,小心翼翼的咬破。濑名泉的身体不受控制的成长,示意着契约的完成,凛月用手背掩住自己双眼,颤抖着开口,不知道是在哭还是在高兴。
“你们妖怪也是…真奇怪啊…”
契约的完成意味濑名泉寿命的缩短,快速成长的身体让濑名泉疲惫不堪,当濑名泉醒来之后,已经有什么东西不见了,白天的时候凛月一般只会呆在密闭的房间里,但是此刻凛月的房间大门敞开,丝毫不见人的身影,空气中充满了属于凛月的甜腻的气息,以及夹杂着一丝丝陌生又危险的气息。
濑名泉从未如此焦急的等待,期盼着月永的归来。濑名泉发现,他对于凛月也是一无所知,凛月重病他不知道,凛月原来的家在哪他也不知道,月永和凛月的那个哥哥似乎是敌对的老友…很多很多,濑名泉都不知道。
“真要和我一起走吗?不要勉强自己哦!泉☆”
“嗯。”濑名泉小幅度的点了点头。
因为已经没法后悔,所以不会让你逃走的。
——
感谢看到这里的你
感觉自己笔下的人物都ooc到变形
因为有点赶,开头结尾都烂的让我自己都想撕掉
梗取天行轶事霍游小时候!炒鸡喜欢他们俩,顺便给大家卖卖国漫安利。
提一下梗好了!这个契约据说是龙族对伴侣才能使用的,使用之后龙族的寿命就会和他们伴侣的寿命划等号!这样他们就能同生共死啦——。(疯狂暗示霍游霍)
最后虽然这篇文和生日之类的,朔间零的关系并不大,但是相信我我对濑名泉和朔间零的爱是一样深沉的[。
虽然有点迟,不过——朔间零,濑名泉,生日快乐!!!

评论(2)

热度(5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