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日摇篮曲

破写东西的,没有什么热度,冷坑选手

凛泉/一周的记忆5

有擦边球……不知道会不会被封x
——————
约会果然还是去游乐场呀游乐场。
游木真这种宅向角色当然是不可能来过这边的,况且游木真的家庭环境并不能算是好,当然也并没有与那过分严厉的父母手牵手来游乐场坐旋转木马的经历,即使如此,游木真也不是对游乐园一无所知,关于某个游乐园有什么这种事情查查就清楚了。
濑名泉在带着游木真把游乐园逛了一圈之后,天已经开始昏暗了。即使刚开始是兴奋忘我在经历那么多设施的摧残后游木真也得面色发白,相比之下身体好很多也仍处于兴奋状态的濑名泉脸色奇迹般的依旧红润。
濑名泉领着游木真在大门附近长椅坐下休息,在对游木真稍微叮嘱之后走向了饮料贩卖机,游木真喜欢的东西濑名泉一清二楚,但是濑名泉喜欢的东西除了他自己的父母大概只有朔间凛月知道……不过现在看来可能也没有人知道了。
说到底他和凛月也只是互相索取的关系吧,凛月依赖的人是衣更真绪,亲近的人是朔间零,他什么也不是,只是他曾经的队友罢了——但是,现在的他连他曾经的队友也不是了。
濑名泉懊恼的拿起从贩卖机摔下来的那罐碳酸饮料。再次投币正要买第二罐的时候——
“哟!濑名。”
他听见了羽风薰的声音。
*
濑名泉带着笑容把冷饮交给了游木真,然后转过身,冷眼看向羽风薰。
“…别紧张嘛濑名,念在三年的同班情谊上,笑一笑?”
羽风薰尴尬的避开濑名泉如针芒的眼神,转身靠坐在长椅扶手上,然后望向旁边不远处一群女孩子的其中一个,开口
“我是陪她来的啦——还在在相处的阶段。然后看到了一个受人瞩目的银发的家伙,我就在想是不是濑名你,就过来了。”
那群女孩子其中一两个偶尔偷偷的往这边看两眼,小声的和羽风薰的朋友交流两句,轻笑的互相打闹。
“游君,玩累了吧?我们回去。”
濑名泉并没有理会羽风薰的套近乎,这种状况在社交的时候多多少少都会遇到。
“喂,濑名,这么久不见了,去喝一杯吧?”
像是借着联谊趁机想套个关系的男男女女。
“我请客哦。”
濑名泉肯定对这类事情不感兴趣,手收紧握住了游木真的手腕,拉着他要走。
“濑名——给个面子吧。”
濑名泉回头,羽风薰略带苦恼的神色与他本人的性格十分不协调,羽风薰对濑名示意了那群女孩子,当濑名泉望过去之后女孩便慌张的错开视线。
“那个……濑名前辈……?”游木真扯了扯濑名泉的袖子,把濑名泉的注意力吸引回来。
“那个……聚会,去了也没关系的。请不要在意我!”游木真有些神情复杂。
既然游君都这么说了……
反正那只睡熊有他的青梅竹马在照顾,而且他也没必要在意一只失忆的睡熊的想法。
“看在游君的份上,只是去一下也没关系——。”
“啊濑名!我就知道你一定会同意的嘛♪”羽风薰瞬间凑上前妄想和濑名勾肩搭背。
“那个……濑名前辈。”侧身躲开的濑名泉听到游木真的声音马上褪去冰冷面带笑容的转向身边的游木
“怎么了游君♪难道说游君反悔了吗?那真是太好了游君我们现在就走……”
“我的手很疼,濑名前辈…”(……
*
夜晚,衣更真绪只能留下一顿丰盛的晚餐和一大堆啰嗦的叮嘱,一边抱怨着濑名的失约一边收拾匆忙的赶回家。现在凛月又变成了一个人,前一秒他还笑着与真绪开玩笑让他不要担心,大门一锁,凛月就已经笑不出来了。夜晚的作息让他现在不至于睡着,但是心理十分疲惫的他无法控制的让自己趴在桌上。
凛月盯着眼前的饭菜,脑子里不断的思索着两天内的一切,希望抓住点什么。但是那样的行为缺只能一遍一遍的把凛月的内心压的无法动弹。
真绪对泉的了解也只是从一个叫游木真人身上得到的——“凛月你不是和濑名泉住在一起吗,他的事情其实你应该比我更了解吧。”这么说着,反而加重了凛月的痛苦。
如果他是最了解濑名泉的人,那么现在又该怎么办啊?
明明有很努力的想记住,去回忆,但是什么也得不到。最后到那一天脑子依旧会一片空白吗?
啪嗒的解锁声让凛月坐直了身,他看见濑名泉动作缓慢的开门,换上室内鞋,脱下外套挂上,有时候甚至要停顿好一会儿才有下一步动作。凛月有些担心,不过更多的是有些感兴趣,他出口提醒。
“小濑?”
“我……没事,你不要靠近我。”
濑名泉有些模模糊糊的回答道,并且伸手拒绝了站起身的凛月的帮助。凛月站在原地看着濑名泉有点艰难但努力想维持原状的样子,看着濑名走向沙发躺下,凛月当然不可能乖乖听话。
他走到了濑名的面前,发现濑名泉脸色也带着略微的不正常,伸手去探附在濑名的脸颊上,手背传来的不正常温度,结合濑名泉的反应,凛月断定濑名泉喝醉了。当凛月想把手缩回去的时候,手心突然带来的轻盈触感让凛月的心跳开始混乱。濑名泉的指尖像羽毛一样轻轻的滑过了凛月的手心,触触离离的往手壁走去,濑名泉的指尖停在了手腕,眼睛艰难的半睁皱了皱眉头。
“睡熊……?”
“是我♪”
濑名泉平时那独具特色的声线带上了一丝闷闷的鼻音。每一个字都像带有强力的音波连带的震动了他的心脏跳动的加快。在听见凛月肯定的回答濑名泉像是安心了一样松了松眉头,同时握紧了凛月的手腕,像是在做什么斗争又松了松,再握紧,然后一把扯下凛月把他压在宽敞的沙发上,凛月的睫毛颤了颤,任由面前的人调整舒服的姿势却刚好无意识的蹭上在自己胯上某处。
凛月的双手被压在头的斜上侧,濑名泉盯着凛月猩红的双眼,那眸子里的平静让濑名泉内心越发的烦躁,但那平静又仿佛要把濑名泉吞噬,让他移不开眼,让他不自觉的想要亲吻上去。
濑名泉缓缓下垂的脑袋不断的拉近俩人的距离,那凌乱的黑发,美丽的赤红,透白的脸要让濑名泉遗忘了一切,濑名泉闭上了眼,然后吻上了凛月的额头,就失去了力气,睡在了凛月身上。
凛月松了松紧握的拳头,任由濑名泉以跨坐的姿势趴在了自己身上。即使这样他快速跳动的心将可能会透过他的胸腔传达给濑名泉的心脏。
“对不起。”
凛月说。
——————————
感谢看到这里的你♡

没错,终于把濑名泉灌醉了!本来还想进一步发展的,但是以凛月的角度他俩才认识两天呢!以及凛月是在内疚对自己这么好的大家,没有记住他们的事情,像宵宴啦感觉凛月心思其实挺细的,而且晚上好像很害怕,还容易多想的样子,就这么写了!
……虽然在梦之咲早就大家被温暖了的凛月,但是这时候的他也不记得那些事了,就是从头开始的感觉,这时候谁对凛月好谁就能拿下哈哈哈哈!(闭嘴)
毕竟是谁都不记得了嘛。濑名泉加油(。
最后!差点忘了!!!祝晶爹生日快乐!x

评论(2)

热度(20)